close

201604200943244cd.jpg
你好,歡迎光臨康是美

是上班第一天必須要學會的話術
後面必須接一些優惠、折扣之類的,例如:眼妝底妝85折優惠、會員滿額388送100

讓顧客能夠了解近期的優惠,也能讓他們知道買什麼最優惠!
最後的謝謝光臨歡迎常來也是必喊話術,
就怕遇到秘密顧客把我們家的康是美扣分了

今天第一天上班,話術可能喊的還不是那麼好,無法有良好的抑揚頓挫
但是至少音量有慢慢放出來了哈哈哈
目前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開店、打掃、清櫃、上架、買飯、清點、匯款、補檯面
最後就下班啦(目前還沒學會收銀)

補充:早班0800-1600 晚班1600-2300 時薪$133/hr 一星期大約上3-4天 可事先劃休
站長自己本身還蠻喜歡這份工作的,
因為這家康是美是屬於居家型的顧客居多,
常有婆婆媽媽前來光顧,都會跟店員閒聊,
店長跟副店長人又很好,整家店的氛圍都很好

如果真要到康是美打工,站長覺得必須具備久站的體力以及搬貨的力量
特別是有兩層的康是美就必須時常跑上跑下,幫顧客拿商品去比較


當然給顧客最好的回饋就是微笑囉!
對站長目前來說最有挑戰性的就是話術服務
因為認識的品牌不夠多也不了解,能夠推薦的內容也有限,
常常必須請正值幫忙解答,比較希望能多分擔一些,
話術的部分,站長常常想著這家店是我的店,
把目前最好的優惠告訴顧客,讓顧客能夠享有優惠,
這樣就可以很有勇氣地的把話好好說出來哈哈哈

 

 



==========分享一則趣聞==========

顧客:我要買這些幫我結帳。
店員:好的,稍等一下喔!有會員卡嗎?
顧客:沒有,我才不要你們家的會員卡。
店員:(微笑)好的,有需要加購後方的商品嗎?

顧客:你們家的東西又不好用,我沒有要加購啦!上次用你們的...#$%^%#@
(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,不喜歡康是美為什麼妳還要走進來呢)
店員:(依舊微笑)阿姨,你只是沒有挑到適合你的產品啦!試試看其他商品也可以啊!
顧客:不要不要這樣就好了,我要走了
店員:(繼續微笑)謝謝光臨,歡迎再來唷!

讓站長非常困惑的就是,既然不喜歡康是美,為什麼阿姨妳還要來呀哈哈哈
厲害的是店員的笑容依舊美麗,我要好好學習!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mple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